杂谈+日记

腰椎重症康复中心
多行动,多思考
Day16.(就诊)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不能在app上面登录了,于是用了网页版的。快要睡了长话短说。
今天上午协和看了余大夫的号,然后他检查的真的非常仔细,左敲敲右敲敲很有耐心然后说我这并没有太大影响到神经,也没出现一些严重症状不推荐手术,让我在锻炼康复。这么久真的是第一个医生正儿八经的告诉我这些,感觉简直,哎…超感动!!然后再去北医三院查了祝大夫,他比较擅长手术吧,不过看我也能站着来所以觉得未必一定要做手术,看命。最后下午的韦大夫基本也是这么说的。而且要做的话大概是局麻孔镜。
大概是因为医院不同吧,感觉北医三院比较重视患者体感?协和之前几个大夫有看的很粗糙,也有感觉不靠谱的,都催我做手术…听说积水潭大概也主张手术。但是不管怎样了最后一个机会一定要好好把握好,严格要求自己好好做康复!!一定要复健起来啊!!!
所以正式的康复日记开始了,我哪怕拼进老命也一定要好好训练的!!!😭😭😭
另外说一下今天的体感,感觉最近休息充足锻炼适当而且中午有躺着休整两个小时所以基本无不适,非常意外了!!坚持红外线照射泡脚以及接下来还要做的游泳平板支撑五点支撑等!!加油😭😭😭早起早睡是死守的规则,肥也得继续减(假期末各种挫折打击令我猛受起码6斤也算是意外了)
因为手动打tag说不定会打错😂明天能登陆上再管吧!
晚安晚安,睡啦!!!我会加油的,保佑我🙏🙏🙏🙏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