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谈+日记

腰椎重症康复中心
多行动,多思考

我实在没有地方发泄负能了…求求你们取关的取关不看的别看吧。
最近真的太惨了,每天复习的日夜颠倒身体也吃不消还不如别人考场来的作弊快。好不容易盼到了周五试也考完了可以回家了约好了和朋友一出考场就走…提前半个多小时出了考场,一出考场朋友就和另一个一起约车的W同学讨论作弊的时,朋友又突然说和W要去准备下周一的板子,结果两个人磨磨唧唧弄到了将近六点,这会儿开始北京晚高峰了,你打车都未必能打到还非得要叫顺风车,嫌快车贵…然后说定了六点半的时等到六点半再说,六点半了还是屁车都没来然后就不情不愿打快车,这倒好都六点半了谁还接你出京的快车啊…愣是没打到车又开始撺掇别人做地铁,我说我做不了地铁还质问我为啥不能坐不就一站地(实际上得有三四站不仅如此去地铁站的路程都有个将近十分钟,然后这会儿地铁还特别挤特别难坐…真的说的太轻松了但现实哪有的事啊)…什么人啊,还说你腰到底怎么回事这坐地铁不是和打车一样吗…我受不了了,再见吧,我真的一点都不想和这种破人打交道,她当上班长也好,会打扮受欢迎也好,考进来成绩第七也罢,我和这个人从刚认识的时候就相性不好。我真的受不了这种自我中心优柔寡断还虚伪做作的人…我真的…太心累,我等了大半个月为的就是这一天,我天天在宿舍有一个人类垃圾一样的学姐还有一个以消灭异己为人生使命的咋呼同学我憋了这么久,我熬过了复习熬过了校检熬过了考试抵抗住了你们作弊承受了这么多怨气为的就是今天晚上回一趟家而已…
受够了。

这都什么玩意儿啊…这人这事太破了!!!出尔反尔的人是不行的。作弊的人就是不行,消灭异己的偏执狂就是不行,日夜颠倒不学无术的人间垃圾就是不行,对这就是不行的!!!就是这么简单的问题啊?!!!!!!!!!

评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