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谈+日记

腰椎重症康复中心
多行动,多思考

最近沒有發任何動態純粹是因為期末的喪和放假的每一個細胞都在放鬆。
18號開始就落枕,勉強整理了期末的各種東西然後回家。前天一不小心通宵於是大睡了一天然後開始慢慢的調整作息!
每天都有好好的畫點點畫
因為真的被鞠躬盡瘁L老師氣到了。。。。真的什麼人啊,這種。。。。。。啊不知道怎麼說,一提到這個人就煩覺得我弱就弱吧反正我知道自己要幹什麼!
有時候還挺害怕的,我在高中開始集體戶口遷到了北京,身邊的朋友們也一樣,然後大學也一樣順著一直都是北京的戶口幹什麼也很方便,但是以後肯定又很難進國企留校呀什麼的。再說了研究生真的不想再在CAFA讀了,畢竟高中和本科都在這個學校,不說待膩也會覺得太吊死在一棵樹上了,我本來就不是為了混口飯吃考的這些學校然而。。。。怎麼說,現在卻發現保留住現在所有的是身邊更多人的選擇,本科畢業只能去當小學老師這種事情更是可怕。。。。跳學校的槽跳到最後不得house怎麼辦。。。。各種未來現實的問題最近翻來覆去的讓人都要瘋了,且說今年還是調養生息走一步看一步吧結果我又落枕了。。。。。太害怕頸椎也出問題了。。。。算了講到這裡我還是先去做一發康復訓練好了or2

還是好好的提升自己的技能吧,抓緊一切時間!!

评论

热度(1)